まだ遅くなった。。。>///////<



1. 先生は古跡に興味ありますか?
2. 台南には有名な古跡はたくさんありますが、どこかに行きましたか?
3. 日本のテレビ番組で見たことがあって、江戸時代の古地図を見て、古地図にあるスポートは今どうなったかと探すという番組でした。面白そうと思いました。もし機会があったら、やってたいですか?
4. 歴史に興味ありますか?好きな歴史人物は誰ですか?
5. 地図を持って道を探しながらを町歩きことがありますか?
6. 地図を読めない人に会ったことはありますか?おかしいとおもいますか?
7. 台湾で食べた料理では一番ありえないものは何ですか?
8. 異国料理に興味ありますか?
9. トルコアイスを食べたことはありますか?実は私は食べたことはないです、どんな食感でしょうか?
10. 日本料理では特色のある料理は何だと思いますか?

1. 老師對古蹟有興趣嗎?
2. 台南有很多有名的古蹟,老師有去過哪裡嗎?
3. 以前在日本的電視節目上有看過,內容是拿著江戶時代的古地圖,尋找在古地圖上的景點現在變成怎樣的節目,覺得很有趣,如果有機會的話老師會想試試看嗎?
4. 對歷史有興趣嗎?喜歡的歷史人物是誰呢?
5. 有拿著地圖一邊找路一起在街道裡漫遊的經驗嗎?
6. 有遇過看不懂地圖的人嗎? 會覺得很奇怪嗎?
7. 在台灣吃過的食物中,覺得最難以至信的是什麼?
8. 對異國料理有興趣嗎?
9. 有吃過土耳其冰淇淋嗎? 我沒有吃過,不曉得是什麼口感呢?
10. 老師覺得日本料理中很有特色的料理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