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うつぶせ少女」を聞い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か? 実は私ははじめて聞きました。ネットで写真を見て、「痛くないですか?」と不思議と思いました。
2. うつぶせ少女の写真をみてどう思いますか?
3. 先生は旅番組を見ますか?どんな旅番組を見ましたか?
4. 台湾の観光地にどこが好きですか? どうしてですか?
5. 台湾に今まで行ったことのない絶対行ってみたいところはどこですか?
6. 台湾に来られた前に、台湾に一番興味のあるのは何ですか?
7. 台湾では今一番有名な旅番組は「食尚玩家」で、先生は見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か? 従来の旅番組と違って結構遊び心のある番組です。面白いとおもいます。
8. 日本ではブライス人形は人気はありますか? バービー人形をコレクションしている人は多いですが、ブライス人形はどうですか?
9. 先生は何かコレクションしている(していた)ものはありますか?
10. 私は目が大きい人形は苦手なんです、本物の人のようなので、なんか怖い話の「髪が伸びる人形」「捨てられない人形」とか思い出します。


1. 有聽過仆街少女嗎?實際我也是第一次聽過,在網路上看過照片之後,覺得「難道不會痛嗎?」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
2. 看過仆街少女的照片覺得如何呢?
3. 老師會看旅行節目嗎?有看過什麼旅行節目?
4. 台灣的觀光地區喜歡哪裡,為什麼呢?
5. 在台灣有從沒去過,一定想去一次看看的地方嗎?
6. 在來到台灣之前對台灣最有興趣的事物是什麼嗎?
7. 現在在台灣最有名的旅遊節目叫「食尚玩家」老師有看過嗎?他和以前的旅行節目不一定,比較有玩鬧的感覺,覺得很有趣。
8. 在日本Blythe人偶有名嗎?芭比娃娃還滿多人收集的,Blythe人偶又是如何呢?
9. 老師現在(或以前)有收集過什麼東西嗎?
10. 我對眼睛很大的人偶很不行,因為太真人了…會讓人想起像是「頭髮會變長的人偶」「丟不掉的人偶」之類的怪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dare 的頭像
    yodare

    日文讀書會

    yo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