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老師容易感冒嗎?
先生は風が引きやすいですか?
2.老師感冒會去看醫生還是買成藥?
先生は風邪を引いた時、お医者さんに診てもらいますか?それとも、売薬を買いますか?
3.老師之前都給西醫還是中醫的醫生看診呢?
漢方医と西洋医、どちらのお医者さんに診てもっていましたか?
4.老師有試過針灸或推拿嗎?
先生「針灸」とか「指圧マッサージ」とかやってみ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か?
5.老師剛來台灣的時候有水土不服嗎?
先生台湾に来たところ時風土になりませんでしたか?
6.老師對哪一集的日和印象最深刻呢?
先生は日和漫画の印象はとこですか?
7.老師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做甚麼事情讓自己開心?
先生気持ちが悪い時、どうすれば自分に嬉しいになりますか?
8.老師喜歡看搞笑漫畫或卡通嗎?
先生は笑い漫画とか笑いアニメとかが好きですか?
9.老師有吃了藥白天工作很愛睡的經驗嗎?
先生は薬を飲んだたら仕事中眠い経験がありますか?
10.老師知道感冒不能跟葡萄柚一起吃嗎?
薬とグレープフルーツを一緒に食べるはいけないのを知っています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