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夏天最想去海邊,在海岸邊看海,玩水,好好放鬆一下也不錯。
夏に海へ行きたい、海岸で海を見て、海で遊んで、リラックスしてもいいと思いますよ。
2.小時候曾患想醫後要當明星,因為趕覺是一份很輕鬆的工作,也夢想著以後可以認是明星朋友,趕覺是很好的工作。
子供の時スターになにたいでした。仕事の内容は楽だし、スターと知り合うもできるし、いい仕事だと思っていました。
3.從小就喜歡畫畫,有時會去參加繪畫比賽,但是長大之後發現話話並不能當工作,自己的能力也不足,工作機會也少,所以只有當作興趣。
子供から時絵を描くのは大好きだ、ときとき絵画の試合を参加しましたが、段々絵画は仕事にとって、私の能力は足らないし、このような仕事も少ないし、趣味だけになりました。
4.高中以來,一直想要當老師,但上大學後發現現在當上老師之前必須要取得很難考取的教師執照,所以就另外選擇其他科系了。
高校生の時から、先生になりたかったけど、大学生の時に「先生になる前に取り難いの教師ライセンスを取らなければいけません」を知りましたから、別の専門学科を探しました。
5.最近看了一部有趣的電影叫做魔鏡魔鏡,片中顛覆了大家原本對白雪公主的原本故事情,更貼近現實生活,很有趣,推薦大家去看。
最近はとても面白い映画「ミラーミラー」を見ました、。元々の白雪姫の内容は全然違う、人生の現実ともっと近い、皆お勧め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