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湾のちまきが美味しいですけど、もち米を消化するのはちょっと難しいので、好きじゃないです。
台灣的粽子雖然好吃,但是糯米有點難消化的關係,我並不喜歡

2. 台湾でちまきの食文化が地域にとって違いことがあります、一つ例を挙げると、北部で粽を蒸します、南部のは茹でます。
台灣粽根據不同地方而有不同的食用文化,舉一個例子來說的話,就是北部粽是用蒸的而南部的則是用煮的

3. 粽を食べる以外、「端午」の時一番やるの文化活動は「立蛋」ということです。あの日は磁力の影響で玉子最も立てられるの時といわれました。
除了吃粽子之外,端午時最常做的文化活動是立蛋,據說那天是因為地磁力的影響而使得蛋最容易被立起來。

4. 他にはドラゴンボートのレースがあります、でも私はもう数年ぶりにレースを見ません。
其他還有龍舟競賽,但是我已經好幾年沒看了

5. そういえば「端午」に色んなイベントがあります、さすが台湾の三大節ですね。
如此說來端午還真是有不少活動,不愧是台灣的三大節日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dare 的頭像
    yodare

    日文讀書會

    yo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