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1年台湾モスバーガー1号店がオープンしました。2008年でKFCの店舗数を請越えて台湾のNO.2ファーストフードになりました。
台灣第一家“ 摩斯漢堡”在1991年開幕了。2008年“ 摩斯漢堡”超越了KFC的店數成為台灣第二大的速食業公司。

2. 私にとっては台湾モスバーガーが成功の原因は3つがあります。先ず、狙ってる客層のニーズが把握して台湾人に相応しくい味商品を開発しますた。
我認為“ 摩斯漢堡”成功的因素有三點。第一點:掌握了目標顧客的需求開發出台灣人喜歡的日本味商品。


3.二番目の理由は、新たな売り場は発見しますた。
モスバーガー台湾に引き入れたのは“東元グループ”です。“東元グループ”は台湾新幹線成立したときの重要な株主たっだから、台湾新幹線成立したときモスバーガー当時に唯一のファーストフードでした。
第二個理由是,發現了新的有效販賣點。把モスバーガー引入台灣的是東元集團。東元集團也是台灣高鐵成立時重要的股東之一。所以“ 摩斯漢堡”就成為台灣高鐵當時唯一進駐的速食業。


4.消費力があるのビジネスメンや家庭や学生、時間が流して核心な消費者になりました。
這一群具有消費能力的商務人士、家庭、學生,隨著時間漸漸就成為了中成的消費者。


5.最後は、イメージが強かったなcm有効に話題を作りました。日本と同じ広告を使って、声は可愛い日本語アクセントの北京語吹き替えました。何年も同じ可愛い声“モスバーガー”を伝えました。日本語知らない人に“モスバーガー”を言っても、“ 摩斯漢堡”認知されますよ。
最後一點是,記憶度強CM有效地撥放。跟日本使用同樣的廣告但配音員改成帶有日本腔的中文,有效地傳遞給消費者。在台灣你跟不會日文的人講“モスバーガー”他也會知道指的就是“ 摩斯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